郁琼

we are made of love!
唯爱肖战,慎关

Spoony poem(2)

突然jio得……我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haoyisi)
今天上课的时候猛然想起自己的坑还没填完x
索性就先填坑吧(buni)


重度OOC 重度OOC 重度OOC
内含食//人,怪//诞,等一切少//儿//不//宜//的东西x
雷者勿入,禁止ky靴靴



Ready?———
Go!—————



伽罗打开了阿卡斯递过来的文件袋,仔细阅读着那叠A4纸上密密麻麻的黑字,陷入了沉思。阿卡斯抬起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透过咖啡的热气打量着对面的蓝发男人。恍惚间他又想起凯撒曾对他说过的话…… 
 
“阿卡斯,你可要小心点啊。”紫发的的风//骚//男//人灌下一口啤酒,声音有些嘶哑。 
 
“为啥?”阿卡斯有些不以为然。 
 
“伽罗他啊……是个危险又安全的人。”凯撒盯着手中的酒瓶子,手指划拉过瓶身,沾了一指的水珠子。 
 
“唔?”阿卡斯猛吸一大口烟,有些不明觉厉。
 
“我和他师出同门,但却从未真正了解过他什么,但我唯一能保证的是……他是个真正的天才。”凯撒晃着手里的烟盒子,卡拉卡拉的,最终扒拉出来一根,但也不点燃,默默的拿在手里把玩。 
 
“他原本是医学系的高材生,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转来我们心理系。”凯撒把烟随手扔到一边,又抓起啤酒一次性喝光。 
 
“走了,断刀流还在等我。这也算是我的一点小提醒吧。”说罢,拍了拍阿卡斯的肩膀,抓起一旁的大衣潇洒离去。 
 
阿卡斯将烟吸尽,碾灭了烟头后掏出钱包拍下两张红币,朝着凯撒离开的反方向走了。 
 
回忆结束,阿卡斯放下杯子,发现对面的男人早已阅读完毕,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顿时觉得有些尴尬,掩饰般的轻咳两声后正视伽罗。 
 
“有什么发现?” 
 
“男,40岁上下,有个女儿,还挺漂亮的那种,家庭幸福,生活条件挺不错,有个独栋的房子,哦,还喜欢狩猎。”伽罗撑着下巴,缓缓地将嫌//疑//人的条件吐出。见对面正在奋笔疾书的阿卡斯有将语速放慢了几拍。 
 
阿卡斯咬着笔杆子,重重的在独栋房子上划上了圆圈。 
 
“抱歉,以我的能力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没事,多谢。我还要一会儿开会,先走了。”阿卡斯整理好资料,站起身。 
 
“有空再来啊,二卡子。”伽罗朝着阿卡斯挥了挥手。 
 
“不准叫我二卡子!” 
 
“再见,二卡子。” 
 
回应他的,是咖啡店玻璃门甩关上的声音。 
 
“你在领他走向正确的答案。”小心转出吧台,直径走向伽罗。 
 
“嗯哼”伽罗有些得意 
 
“……” 
 
“放心吧小心。”伽罗揽过小心,轻吻着他的额头。 
 
“他们还没那本事查到我。”伽罗将头埋进小心的颈窝里,嗅着青年身上独有的气息。 
 
“下次别再激他了。”小心顺势靠在了伽罗的肩上。 
 
“为什么?小心不觉得很好玩吗?” 
 
“我的门……”小心略带心疼的瞄了眼店门。 
 
“没事,坏了让阿卡斯赔就好。” 
 
“…真恶劣…”小心对着伽罗翻了个白眼。 
 
“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报个信呢?”伽罗左手托着下巴,右手轻轻梳理着小心柔软的黑发。 
 
“你打算把他供出去。”小心有些昏昏欲睡 
 
“他玩的有些过了。” 
 
“因为抢了你的猎物……” 
 
伽罗没有回答,只是那双莹蓝的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 
 
“……愉悦犯……”小心骂道。 
 
“回家吧。” 
 
“嗯……” 
 
 —————TBC——————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