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琼

we are made of love!
唯爱肖战,慎关

日常(茗NO)

纯属写着玩的,没过脑子没过肾x
给我老婆的中元节小礼物
开学啦,以后更新更不勤了x

————ready?
————go!

“小————希!”
少年清澈的嗓音大老远的就传来,茗若希整理了下脖子上几乎没怎么摘下过的围巾,转过身,张开双臂,接住了迎面扑来的NO。

“小希,今天去哪玩啊?”NO黄绿色的眼眸里闪着光,满脸期待的看着茗若希。

“图书馆。”

“呜欸,不要啦。好好地周末去什么图书馆啦!”NO蹭着茗若希的围巾,说话有些模糊。

“东街新开了一家甜品店,风评还不错,去看看?”茗若希揉乱了NO那头柔软的棕发‘手感不错’茗若希忍不住感叹道

“好哇,走着!”NO没理会刚才被恋人揉乱的发,牵起茗若希的手就往前冲。

“等……”话还未说完茗若希就被NO给拉走了,看着被他牵着的手,茗若希提着围巾掩住了唇边的笑容‘这样……也不错。’

“呜啊!”NO发出一声惊叫,捂着额头就地蹲下。“疼啊。”

“你是笨蛋吗?”茗若希皱着眉,扒拉开NO捂着额头的双手仔细的检查着他的伤口,发现只是红了一圈并无大碍后松了口气。忍不住说到“电线杆就在那里不会避开吗?现在疼了吧,下次看你还敢不敢不看路。”茗若希拉着NO站了起来,轻揉着他额头。

“嘿嘿,下次不会啦。”

“还有下次?”茗若希挑眉

“没有没有。”NO连忙摆手

‘啾’

“欸!”

NO又把额头捂紧了,瞪大双眼看着茗若希。

“还疼吗?”

“不……不疼了。”

“那走吧。”茗若希拉着NO提脚就走

“哦……哦”NO也任由着他拉着自己,显然还没从刚才的吻里回过神来。

小希……太犯规啦……

————END———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