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琼

we are made of love!
唯爱肖战,慎关

打电话

给NO宝短漫的配文~

 @嗯哦请按字母读音谢谢。 

ooc预警
雷者勿入
禁止ky,靴靴

ready?———
go!————



“杰克先生,有您的电话。”美智子轻摇着扇子对着屋内正享受美味下午茶的绅/士说到。
“多谢,美智子小姐。”杰克一脸疑惑,心道谁会在这个时间点上来电,嘴上又应着站在门口的美智子。
“要快些哦,毕竟是重要之人的来电呢。”美智子咯咯笑笑,摇着扇子走开了。
杰克目送着美智子离去的背影,‘重要的人?难道……’
杰克难得毫不犹豫的放下手上还冒着热气的红茶,起身整理了一番身上微有些皱褶的衣服,信步朝着庄园的电话亭走去。毕竟,作为一个绅士是不会让人就等的。
杰克拿起了话筒,却是没有马上开口。倒是电话另一头的人先发制人了。
“喂,杰克。”
奈布?虽然通过美智子小姐的话预料到了来电的人会是他,但当他听到对方声音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番。
“好不容易排到了电话但又不知道要打给谁。”
“……”
“我的家人又都死了……”
“……”
“我也没什么朋友……”
“……”
“我只剩你了杰克……”
电话那头的人语气有些发颤,许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杰克沉默了几秒,开口道:
“小奈布,有什么话就不能当面说嘛,庄园主很忙的,话费也是钱哇,要珍惜一点的。说好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呢?”
隔过电话的夹杂些电流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真人的声音也环绕在耳畔,奈布斜眼看着身旁拿着话筒一脸无辜看着自己的杰克,捏着话筒的手微微颤抖,狠狠的扔向杰克的脑袋,转身离开。杰克,捂着脑袋,心道,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一旁默默看完全程的艾米丽默默在心里嘀咕着:杰克你个猪蹄子,注孤生……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