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琼

we are made of love!
唯爱肖战,慎关

Spoony poem(3)

食/人/魔伽✖️咖啡店老板小


重度OOC  重度OOC  重度OOC


内涵食/人,都市/传/闻,等一切少儿不宜内容,请谨慎入内


雷者勿入,禁止ky靴靴



ready?——————

go——————






 红,满眼的红。



 尖锐的鹿角毫不费力的刺穿了少女单薄的身躯,鲜红的血液染尽了她纯白的睡裙,尚未来得及闭合的双眼,早已黯然无光的瞳孔直愣愣的望着天空,微微开阖的双唇又仿佛诉说了什么,无人倾听……




 “……斯”



 “…阿卡斯…”



 “阿卡斯!”



 终于在小心的呼喊声中,阿卡斯脱离出了自己的思绪。


 “啊,抱歉。走神了……怎么了?”


 “你的早餐。”小心将手中的托盘往桌上搁下,转身转进吧台里继续做着开店的准备工作。


 “哦!谢了小心。”阿卡斯搔了搔那头酒红色的头发,口上应着谢,手却没有动向那盘荤素俱全的早餐。他捏着叉子不停戳向被煎的酥脆可口的培根肉,转首看向吧台里的小心。



 “小心,你和伽罗交……呃……我是说,你们在一起多久了?”阿卡斯有些别扭的换了个说法。



 小心并没有在意阿卡斯突然转换的提问,抬起右手看了眼手表。



 “5年6个月18天9小时36分15秒……现在是16秒。”手上的活没停下,小心缓缓吐出一连串的时间,精确的令人发指。



 “呃……好吧……”阿卡斯有些尴尬的揉了一把鼻子,在得到自己并不是很需要的答案后也住了嘴,默默的开始咀嚼起已经被自己折磨的不成形的培根肉。



 尴尬的气氛就这么持续了挺长的一段时间,直到被一阵突兀的电话铃声所打断。阿卡斯有些不好意思的冲正在浇花的小心笑笑,转手摁下屏幕上闪烁的接听键。也在同时,伽罗推开了店里的玻璃门。



 目送着阿卡斯快速离去的身影,伽罗半倚在吧台桌上,莹蓝的眸子透过金丝边平光眼镜静静注视着手不停歇的青年,最后露出一个温雅的笑容。



 “小心真的不论什么时候都很漂亮呢。”伽罗直起腰杆子,缓缓踱到小心身后轻轻环住了他劲瘦的腰身,在那头紫黑的头上蹭蹭,把下巴搁到小心的头上,不动了。



 “伽罗……”小心轻轻挣动一下,却败在了身后男人的力量下,无奈的任由伽罗抱紧自己。



 “………”伽罗的唇畔悄然靠近小心温凉的耳朵,悄声说着什么。显而易见的,小心的耳尖也染上了一抹红。



 “伽………呃………很抱歉打扰了,但是我还是要说。”阿卡斯异常激动的破门而入,但这份激动在看见两人的互动后被毫不留情的削了一半。颇为尴尬的清了清嗓,阿卡斯很难得的敛去了那一脸的玩世不恭,披上了严肃的外衣“刚刚接到消息,那件‘鹿头少女’的案/子,已经宣告结案,凶手已经被捕。这次真的多亏了你啊伽罗,否则不会这么快的。”阿卡斯隔着吧台拍了拍伽罗的肩抬手瞄了眼手表的指针,回到座位拎起公文包,朝着两人挥挥手,心情极好的走出小心的咖啡店。



 “结案了……”小心拿起手边的毛巾擦干手上残留的水珠,就着伽罗环在腰上的双手原地转过来无比自然的环住了伽罗修长的脖颈,对着那张勾人的薄唇实打实的献上一吻。“谢谢,伽罗,这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欸,这只是前菜,正餐,还没呈上来。很抱歉了小心,正式的礼物我忘在家里了,要等你亲自回去拆了。”伽罗腾出一只手来轻揉着小心的头发。



 “嗯……今天不开店了……休息。”



 “嗯,回家。拆·礼·物。”



 伽罗转过头深深的看着阿卡斯离开的方向,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我也给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呢,好好期待一下吧,阿·卡·斯。”



 —————TBC—————



最后,小心生日快乐哇!!!

好久没更新了,求别打我(你还好意思说)

再次声明,本人为年更低阶文手,佛系更文,取关随意。

前篇请去主页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