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琼

we are made of love!
唯爱肖战,慎关

举伽团圆


大家新年快乐鸭!

辣鸡选手茗若希又双来丢人了……

这次是和 @泠零 脑丝一起合作哒

结果还是发完了(ntm)






以下正文—————





春节,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个象征着新一年到来的日子里,举家团圆,互相祝福着美好的明天。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宅家也不例外的热闹了起来,开心甜心吵在了一起,争论着饺子到底要谁来做,宅博士在一旁无奈的劝着,粗心和花心在一旁一个忙着打开电视迎接新一年的春晚,虽然这节目一年比一年不如人意,但不放的时候又觉得似乎缺了些什么,会觉得一年里又少了什么似的,闹的人不太舒服。






小心看着闹成一团的家人悄悄叹了口气朝着屋顶走去,伽罗也好笑的看着半大的孩子故作老成的样子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小心,怎么又来这了?”跟着小心来到两人最为熟悉的地方,伽罗熟练的走到小心的右边坐下。








“下面,太吵。”小心轻皱着秀气的眉头说到,“除夕嘛,也正常。”伽罗往小心的方向又挪了挪,两人的距离只隔着一个巴掌那么长。







太近了,小心不自然的向左边移了移却被伽罗揽住了肩,动弹不得。





远处,巨大的烟花绽放开,两人之间那一丝若有若无的尴尬也随之消散。两人就着这个你揽着我我靠着你的这个姿势开始欣赏着不断在空中绽放开的一朵又一朵的烟花。







又过了一年,小心在心里默默的想着,“又过了一年。”伽罗悠悠的说到。小心猛的抬起头却看见伽罗微笑的看着他,轻轻勾了勾嘴角,又重新把脑袋放在了蓝发男人的肩上。“是啊,又一年了。你回来了,又过了一年。”梦回那个时候,小心的心里还是忍不住的一阵后怕,想着万一伽罗没有回来呢,万一他再也见不到他呢,小心不敢想,也不愿去想。“怕什么?我这不是回来了么?回来了就不走了。”伽罗蹭了蹭小心那头柔软的短发安慰道。

是啊,这人已经回来了,他没什么怕的了。想着,小心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楼下电视机里的主持人一脸兴奋的开始了倒计时,小心默念着数字。




3




2




1




0



“伽罗,新年快乐。”

“小心超人,新年快乐。”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新年最真挚的祝福。他们相互对视着,莹蓝撞上玫紫,是最为幸福的颜色。





“小心超人,伽罗!快下来吃饺子啦!博士做了白菜猪肉馅哒!”开心中气十足的声音穿过了房顶传来。



小心和伽罗双双一愣,好好的气氛顿时烟消云散。





伽罗没忍住笑出了声,小心嘴角的弧度也扩大了几分。



“走吧,别让他们等急了。”







伽罗笑的有些抖,拉着小心走下楼。




楼下餐厅氛围正好,小心和伽罗双双落座,补全了正空着的那两个座位,一室圆满。


   

                                      —————END—————

对了,在这里茗希希也通知件事。

就是我大概这段时间会淡圈伽小,并不是退了,只是因为最近圈里的一些事情让我很糟心,早些时候就已经写不出来关于伽小的脑洞了,真的很对不起一直关注我的小可爱们。但是我还会回来的,连载我也会继续写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如果想取关的话随意。

之后我可能会在别的圈子游荡,偶尔会写些别的cp的短篇,(有cp洁癖的小伙伴们尽量取关我吧,我也不想闹出什么问题)另外我也新开了一个睡前故事的小tag,不出意外的话是周更。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谢谢你们。

再次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评论(1)

热度(17)